盐色布丁.

重生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的!我诅咒你半夜掉坑!生儿没鸡鸡!天天被人压!你他喵的还我命来啊!!!嗷呜!!”是的,这位对天长啸的就是咱们卓炀,由于踩到香蕉皮从楼梯上一路翻滚,灵魂滚到了一只灰狼的身上,而至于身体嘛~咱就不讨论了,毕竟咱们关注的卓炀啊!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呜呜呜”卓炀苦闷啊这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!心里想的七七八八说出来就是“啊呜!啊呜!”这它喵的有毛用!!你还我我的小金库,还我软萌胸大的妹纸,还我人类社会的美好啊!!T^T



        而正在此时一声狼叫把卓炀从悲痛中拉了回来,这是狼群狩猎回来了,卓炀所在一个由7只狼组成的小狼群,而卓炀是狼群里灰色的母狼的孩子,至于公狼因一次狩猎得了重伤,没走几步就倒下,母狼因为还有幼崽抚养只能从悲痛中走下去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呜~过来宝贝,今天抓到了羚羊,快过来吃!”被卓炀附身的小灰狼如今才5个多月,能吃一些肉沫糊没错是肉糊!母狼咬下一口肉嚼成糊喂给幼崽!

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卓炀心灵接受不了,但是为了活下去!为了不在委屈下喝奶他忍!T^T


   

     “哦!今天宝宝吃的好多啊!看来不用喝奶了”说来奇特明明这母狼说的‘啊啊,呜呜’的音但却听得懂它说的什么。卓炀吃饱后小白肚皮鼓鼓的趴在一旁消食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母狼也吃完后迈着四肢走向卓炀,把卓炀圈在柔软的肚皮下,伸出猩红色的舌头为卓炀舔毛,卓炀被舔的舒服发出‘唔~’的声


    

     舔着舔着卓炀便睡着了,没多大一会被一阵疼痛惊醒过来,卓炀黑着脸面对着整醒自己的一点白的小狼崽子很是不满!这小狼崽子是狼群中一对夫妻的这对狼夫妻还有两个狼崽子,不用想也知道内两个崽子绝对在喝奶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一点白是老大抢了好位置先喝到奶,胃口也大,喝奶速度也快,喝完就过来挑衅。“嗷!起来咱们去抓兔子啊!前几天我还看到一只特肥的!啊,想想都要流口水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卓炀白了这蠢狼一眼,但还是起身出去锻炼身体的力量,狼是群居动物,卓炀不想身体太弱保护不了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嗷?你决定去狩猎了?那咱两比比谁先抓到兔子啊!”一点白兴奋的围着卓炀团团转,转的卓炀很是烦躁,抬起肉嘟嘟的肉爪毫不留情糊了上去!‘你它喵的能不能别再劳资面前晃悠了!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削完麻烦卓炀迈着小短腿快活的去抓兔子锻炼能力,而一点白削蒙在原地,回过神来卓炀早都没影了,母狼对于幼崽们的打闹从不去理会,继续闭目养神



    →纠结好长时间决定还是写动物文T^T我这该死的选择性疑难征,喜欢的求个关注>3<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