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色布丁.

郁闷.


       “洲墨我们要出去吗?”白嫩嫩的小娃娃说道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带你去找齐琊让他照顾你几天"洲墨回答


      在路上怀里的小人说 “洲墨,昼逝变成这样很难看吗?你是不是不要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要你了?”洲墨皱了眉低头疑惑问小娃娃


        “洲墨看我变化后都没怎么笑过,今天一大早就要把我送到齐琊那里去,我们重来都没分开过,你就是不想要昼逝了对不对,呜呜呜。以后我就是别人家的龙了呜呜呜”昼逝越说越委屈


        洲墨听完噗嗤笑了出来,“昼逝乖,洲墨有些东西教不了你,我怕有一天我保护不到你,你会一些们自保的东西对你会有好处,我也不想离开,但是没办法只能去找齐琊,你放心过段时间我就来接你回家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哒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”洲墨满眼爱意看着怀里的小人,最后在昼逝的额头留下轻轻的一吻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!昼逝交给我吧,你就该干啥干啥去,别在这扎我眼”齐琊出来看两人怎么还没到,谁成想这两人在门口腻腻歪歪让我着单身居心何在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来来小昼逝让齐琊哥哥!抱抱~”






     ~停更几天~啥时候补更就不一定了~有可能明天能更文😘


      平常写文我是用我另一部手机,这个手机出门几乎不带。我又是个随心派,更文经量了T^T


      

评论